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重組

心突然又開始糾結了。
望著凌亂的思緒,我躊躇著該如何撿拾。
從台中回來幾天了,遊記還沒寫,心情還收拾不了。
這一趟到台中去,除了逛街瘦瘦錢包外,最大的收穫是在顛簸的公車上和表哥的對話。
他讓我明白了我不該總是局限著自己,不該總是妄自菲薄。
我可以更勇敢一些,勇敢地去闖,去看這個世界。
因為只有年輕的時候,才有資格放肆、任性。
所以我決定了要學學人家戴高帽子。
我相信命運已經為我安排了一條道路。
願不願意跨出那一步,就看我自己了。

 十一月快說再見了。
空氣瀰漫著過期的味道。
我也快和住了一年多的宿舍說再見了。
2011年最後一份時光,我願意揮灑在陽光下。
讓冬日的暖,將發霉更發霉,將自我更自我。

喜歡上在臨睡前聽聽電台。
陌生人說著熟悉的語言。
台灣的電台和馬來西亞的,其實沒有不同。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那裡呢?
我變得不哭了,變得不去想你了。
我知道我妒忌你的幸福。
因為我希望那份幸福是我給的。
我開始學會嘲笑自己。
我開始學會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我開始學會流浪。
從這裡,到那裡。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心空了,沒了,死了。
我不再真心地笑著。
我不再是那個天真的我。
留白,放空,重組。

我在找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