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 再見


2011年最後一篇部落格了。
明天,要和華姐衝到高雄去跨年嚕!
耶誕節以後,忙了這幾天。
英文期末考。
楚辭報告。
古典劇本報告。
終於,在期末考一個多星期前,我只剩下最後一份小說創作。

耶誕節那天花了好多錢,讓自己過了很幸福的耶誕節。
原來我已經開始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每天我努力讓自己微笑。
因為世界依然在轉動,我依然在呼吸。

2012年就快到了。
世界末日更近了。
我應該讓自己快樂地結束人生僅剩的日子。

快回家了。
開始有點小雀躍。
也開始有點懶散。

好姐妹問我決定選擇工作還是研究所。
其實還在迷惘。
未來的霧濃得我撥不開。
我必須用力呼吸,把它們都驅散。
我相信,當那一天來臨時,我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從來就不知道,原來我們是朋友。
你的身份,一直是我男友的妹妹。
不太懂得如何和別人打交道的我,看見你都是微笑著打招呼。
不太交談,雖然我曾是你短暫的補習老師。
結果我第一次在FACEBOOK上按了讚,你第一次在FACEBOOK上問了我過年回去工作的事。
我其實想說,我對你哥哥沒有其他企圖。
純粹是想賺一點小錢。
可是我怕被詮釋成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只好忍住了。

不管啦。
明天就是2011最後一天。
我要開開心心過完21歲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的回顧,就等明年再寫吧!

晚安。
新年快樂!
TO YOU,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