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生命

我開始相信,忙碌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一忙,就可以什麼都不去想。
一忙,會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考慮。
但是當我閉上眼睛,卻仍然隱約望見你的身影。
咬咬牙,我很忙。

這兩天學校都沉浸在資工系陳同學驟逝的噩耗中。
酒駕,讓一個年輕生命就此永遠離開我們。
我突然覺得死亡可以離我們好近好近。
事故發生在學校範圍內的十字路口。
下一個離開的,也許是我。
不再想要來不及。
想做的事情要勇敢去做,想說的話要勇敢說出。
想見的人,要趕快去見。
因為也許,下一秒,我就不在了。

縱使我的生命結束,但我有這裡記錄我的心情。
有其他秘密部落格記錄了過去的我。

我要說,
我感謝上天賜予我一對愛我的父母,兩個愛我的兄妹,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我感謝上天賜予我三個好朋友,芬,玲,媚。也許我們不常聯絡,但這段友情我一直珍惜著。
我感謝上天賜予我幸運幸福的人生,讓我除了擁有許多愛,還擁有不錯的腦袋讓我在學業事業都一直順利著。就算我沒有美貌,但我有我的內涵與氣質。
我感謝上天賜予我過去的他,他帶給我的許多愛情的美好。縱使我們分開了,我還是愛著他。縱使我不再想我們還可以在一起,我的心裡一直有他。

感謝。
感恩。

晚安。

番外篇:
昨晚忍不住傳了簡訊給你。沒想到你竟然會回复我。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原來,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不見面不聯絡的朋友。
你是我心中的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