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寂寞不痛


平安夜前夕,寒流來襲了。
氣溫突然下降,我在小窩裡裹著圍巾,寫下心情。
距離這學期最後一天,倒數三個星期。
距離回家,倒數26天。

還有三份個人報告,兩份團體報告。
反正,很快就結束了。

不再去想究竟要不要唸研究所。
反正,申請了再說。
以我的資質,說不定會考不上。
那時,就不用煩惱什麼了。

也許目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和金錢。
什麼愛不愛的,我還有資格去想嗎?
做好了心理準備,過年時,回去那個地方,有你的地方,工作。
我知道我們早已結束。
並不是要糾纏你什麼。
我只想賺一點錢。

我沒有想太多。
你當然也不會。

快回家了。
快放假了。

2 comments:

  1. 为何不找其他的工作呢?可以帮助你毕业后的工会比较好啊。。。

    ReplyDelete
  2. 因為我這次放假回去只有28天,還有一大堆的寒假作業要寫~所以只能做短短的1星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