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們都會更好


激戰一星期後,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恍然若失,卻又神清氣爽。
是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了。
而回家前例必花許多的錢。

考思想史的前一晚,忍不住傳了簡訊給你。
我說,我會過得很好很快樂,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也是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讓自己更快樂。
至少有一天當你想起我時,嘴角是微笑的。
心平氣和,不再談到愛情這問題。
我們也可以是朋友。
我說,過去的事情我已經放下了。
你說,前一晚夢見我回來了。而你心中五味雜陳,最後只好流淚。
我想,我們彼此心中,都還有對方一個位子。
誰發生了什麼事,都會想關心對方。
但是,愛情的化學作用已經不存在了。
這輩子,都不會有再在一起的機會。
這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遺憾。
然而可以當朋友,也已經足夠。
我相信,分手後還是能當朋友的。
太多太多其他的事情在我們之間。
信任,安全感,家人。
扼殺了所有舊情復燃的可能性。
而我也只能微笑,祝福你,祝福我。
我們都會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