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該放了


當前奏開始,我竟不受控制地流淚了。
真的有心理準備,再見你嗎?
空氣好冷,我的心更冷。
這一秒,我想逃離,為自己作繭,什麼都不再想。
也許這樣就能真正解脫。
想通了,什麼時候才能釋懷?
愛你,曾經是幸福的。
但是當愛情只剩下淚水,也就該放手了。
這些道理我都懂。
我真的懂。

1 comment:

  1. 小妹,回来了吗??
    新年快乐哦。。。

    新的一年,祝你可以洒脱以及潇洒一点。。。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