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以後


一年多不見,再次遇見,發現感覺依然強烈。
像是一塊磁鐵不斷想將我向你吸去。
但我心裡明白,一切早已過去。
我們只可以是,微笑見面的老朋友。
我知道我會偽裝得很好。
也知道我終有一天會得痊癒。
只是那一天在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我期待著。

1 comment:

  1.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随着岁月,你会觉得it's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