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January 27, 2012

這一天,我看見了她。
沒有出乎意料,我知道她會出現。
她,像極了年輕時的我,那個剛和他在一起的我。
烏黑長髮,簡單打扮。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會選擇她。
因為她幾乎和我一樣。
好乖。
單純。
天真。
深愛你。
對你百分百信任。
所以你選擇了她。
而不是那個已經成熟長大獨立堅強的我。
因為我不曾停留在過去的時間中拒絕改變。
所以我離開後,她成為我的替身。
心裡有一絲痛。
我深呼吸,在她面前更努力微笑。
我不曾驚慌,也不害怕面對她。
因為我知道我比她更好,我會愛自己。

所以她出現了。
而我終於決定悄悄離開。
把手機裡你的號碼刪除。
學習忘記你。
這一刻,我們真的成為過去。
我不要再哭。
不要再想念。
和記憶中的你說再見。

不知道比知道好。
知道不多又比完全知道好。
全知道後不去想它也比一直嘀咕好。

所以我明白了。
真正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