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錯誤


放空。
喧囂是我強烈對比。
開始不經意在忙碌時呆呆站著。

我想寫一封死亡遺書。
給你們,和你。
訴說我最後的溫柔。

我聽說,
分別是為了等待重逢。
然而通往那的橋樑,
在嗒嗒的馬蹄聲下,
早已崩坍。

我聽說,
愛情回來過。
我也真的等待過。

如何能讓我忘記。
12月份的溫柔。
和最後的擁抱。
你的背影是我無言的煎熬。
火在燒。
思念早已悄然。

假如有那一天,
我可以把你忘記。
那麼我將要,
用微笑,
跳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