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DreamS

我以為這個時間應該埋首在書本中,為下星期的期末考做準備。
然而我還是那個疲懶的我,窩在電腦前發呆。

終於放棄申請2012Working Holiday Scheme
我想應該好好準備。
22歲了,不應該再依賴父母。
我該經濟獨立了。
明年吧,2013年,我會到紐西蘭去,追逐我的夢想。

我有一雙翅膀。
在無形間,似乎早已負荷不了。
那過重的夢想。


 課堂上胡亂畫的。畫畫原本就不是我的強項。
I don't want to be leader. I just want my dreamS.

3 comments:

  1. 可惜可惜。。。

    ReplyDelete
  2. 可惜是为何不换个想法。。。

    普通人多数都只会二选一,但为何不想想如何二个都选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