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29的許願

229日,四年一次的日子。
太陽公公在臺南打卡了。
縱使心裡有一個不可能忘記的他,我發誓要讓自己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
放肆地在微冷的天氣裡買了一杯茶魔來喝。
放肆地窩在電腦前把筆記都拋在腦後。
放肆地一邊啃著巧克力爆米花一邊嗯嗯啊啊五音不全地唱著歌。
這是屬於我的幸福。
剛放完二二八連假,又開始積極策劃三月底春假的旅遊活動。
就算沒人想去,我也可以一個人快樂地旅行。
春假計劃去美美的清境草原。
大學兩年,加上極大可能延畢的一個學期,我要好好玩遍台灣。
之前去過了臺北的地下街、故宮、五分埔、淡水、木柵動物園、貓空、24小時誠品、花博、士林夜市、西門町、龍山寺。
還有台中、高雄、阿里山的趴趴走。
當然少不了臺南的在地遊。
昨天的大寒流加上大濃霧讓臺南古蹟之旅泡湯。
本週末再接再厲。
最想去的地方是花蓮好山好水好風景、太魯閣、九份、野柳、十分、鶯歌、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綠島、蘭嶼、墾丁、恆春和集集火車站。
記錄下來,以後就不怕沒地方去玩了~
噢耶。
這就是‘人參’。

突然覺得延畢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在真正面對社會的勾心鬥角前,我可以有更多時間看看世界的美好,記錄青春的快樂。
人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要記住每一天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