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February 5, 2012

二月第四天

賦閒在家。
來寫一篇二月的部落格好了。

昨天和FEN出門。
兩個傻婆聊著聊著驚覺已經二月了。
而我們卻一事無成。

打扮得美美出門。
去一趟印度廟。
潑了整身。
橘色染料。
狼狽。
小美女成了殘花敗柳。
我氣得發誓從此不再踏足印度廟。
認真。

滿腔熱血跑了PRANGIN MALLBJ
為的是買傳說中只要RM950又贈送4GB SD CARDSAMSUNG GALAXY W
是的。
兩年後的這一天,我想換新手機了。
智慧型手機。
結果我們像耍猴子般被一群不守信用的所謂商家耍得團團轉。
坐地起價。
我偏不買。
最後是一場空。
結果我只好咬牙打給爸爸要求他幫我預訂他朋友那裡的只賣RM930GALAXY W
條件是,最快要星期四才能夠拿到。

我鍾愛的其實是GALAXY SII
不是存款不足,而是我不想花太多錢在所謂的手機上面。
雖然一直渴望,但按奈住了。

晚上和好久不見的JOANNE小聚。
接收了很多最新職場小道消息。
也讓我回家後想了許多。

縱使前路佈滿多少荊棘,
我也要咬著牙走。
我不怕。
我什麼都不怕。

年快過完了。
明天的元宵節,該開始趕那山高的寒假作業。
倒數11天,回台灣。

喜歡簡單俐落打扮,轉頭成了小泥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