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這個寒假

良心發現上來PO文了。
我要大大聲地說~         
是我人生的第一支智慧能手機。
哥哥之前丟給我的二手IPOD不算。
最重點是,爸爸付的錢。
我愛死了這新手機。
SAMSUNG GALAXY W
倒數八天,就要回台灣了。
明明是最後一個學期,我卻開始有了不想回去的心情。
我掙扎,我想脫離現在的身份到另一個新的地方去。
又或者是這樣庸庸碌碌什麼都不計較地一直活到世界末日那天。
想嘶吼。
想吶喊。
想狠狠哭出來。
可是我說過不再哭泣的。
我記得。
這個寒假,有點特別。
第一次那麼遲才回家。
第一次轉了四次交通工具,包括從臺南到機場的客運,還有三次的飛行。
第一次和表哥一起在機場窩著,一起回家。
第一次回家後幾天就過年了。
第一次在除夕晚和FEN傻婆到LING傻婆家喝酒。我不愛酒的苦澀,可是也喝得很開心。到最後還跳起了ON THE FLOOR。像瘋子。
第一次大年初一到叔叔家圍爐。
第一次大年初一晚上和FEN傻婆跑去出,只是單純吃個TUITI FRUTTI。重點是吃得很開心。
第一次在去了台灣後回去旺朝工作。認識了幾個新的小朋友。輕鬆工作拿薪水之餘,小朋友們好好娛樂了我。
第一次過年除了拿紅包還有薪水 大學以後,有收入的感覺真好  
第一次,分手之後再見到你。我沒有在你面前掉淚,我知道我更勇敢了。
第一次在畢業多年以後,三人組重新聚在一起。我決定寫另一篇部落格文章好好紀念那一天。
我一直知道,我雙眼看出的世界,都帶點灰色。
然而我努力讓自己微笑,用開朗掩飾失落。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不曾選擇去台灣唸書,我們是不是還在一起。
縱使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我仍然有一絲懊悔,當初放了你的手。
有時我會思念我的長髮,一如我思念你那般。
那曾是我生命最美麗的人與事。
每一次夢見你以後,醒來時我都會特別煩躁。
怨自己仍舊放不開。
很愛過的你。
其實我還很愛你。
多少次想不顧一切去找你。
但你們幸福的笑容讓我卻步。
那個世界已不屬於我。

我會忘記你的。
那麼愛過的你。
想起你的時候,我應該怎麼做?
是微笑,還是低下頭努力不讓眼淚掉下?
只是因為遺忘,眼淚才會流光。
那溫熱的擁抱,
緊握的雙手,
只是時光的痕跡。
我永遠不能那樣活了。
也無法再那樣愛一個人了。
世界末日前夕,我會大喊。
           
決定更改部落格風格,或是興致所至時寫得不像我寫的。
開心樂龍龍,也要龍馬精神才行)大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