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密友

我慶幸我有這班好友。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雖然我們能聚在一起的時間是少之又少,但友情並沒有被時光衝散。
從中一,到學院,到大學,到大家陸陸續續開始出來社會工作了,這十多年的友誼,我小心守護著,珍惜著。
真摯的友情,不受利益左右的友情,只有在求學時期能夠獲得。
我們擁有不同的生長背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專業。
而這些迥異讓我們互相磨合互相融合互相扶持。
我慶幸我的回憶裡一直有你們。
在現實的社會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看似密切,卻充滿疏離感。
一個人在社會裡如果沒有利用價值,便會為社會所唾棄。
每個人都有他的利用價值。
利益關係是人性的最初點。
說難聽點,如果你沒有利用價值,誰要靠近你認識你和你打好關係?
血淋淋地看清這一切,不是更痛快?
所以真心為彼此好的友情,更是難得。
人生確實是充滿磨難的。
但造物主在造人時幽默地賜予我們   愛。
因為有愛,再大的灰暗都能夠被填補。
再大的遺憾都會有愛支撐我們繼續活下去。
This is life.
This is world.
This is me.
我期待著我們還未曾計劃的一起旅行

 
新加一張,由小林特別呈獻 Q皿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