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March 1, 2012

加油三月


 
好嘛好嘛。
我知道。
每一次都是三分鐘熱度。
每一次都無法持之以恆。
每一次都中途放棄落跑。
三月了。
我又要重新記賬了。
用的是2010年初就開始寫的LEJAR BOOK
神奇式用了兩年多都還沒寫完。
這次我會好好每天都記賬,好好控制每週和每月的預算。
將每個月的生活費嚴格控制在五千塊台幣內。
嗯!
堅定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真的可以 ] 
這個月也要減少上網和窩在電腦前的時間。
多看書。
多學英文。
三月也要是元氣滿滿的美好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