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March 13, 2012

鬧情緒

這兩天上課,心情變得有些煩躁。
上課時總盼望著下課。
老師在高談闊論時會覺得老師好羅嗦好煩。
會覺得這堂課為什麼可以那麼沉悶。
該怎麼把這暴動的情緒按奈下去?
我縱容自己買了許多吃的,卻仍然聽見那從心底吶喊的慾望。
怎麼了?
如果天氣可以不再那麼冷,我想我會起床起得更甘願一些。
想念檳城那四季如夏的氣候。
至少不用擔心那突如其來的變天。
我怕熱,但我更怕冷。
尤其四肢,禁不得一點冷風吹。
便會凍得像雪人。
每次將自己裹得像顆大粽子出門,還是會冷得直打哆嗦。
最近覺得越容易頭暈了。
貧血的毛病變得嚴重一些。
只是每天額外的兩個小時英文課,已經讓我忙得透不過氣。
可以感受到,那沉沉向我壓下的夢魘。
是我一直努力爭取卻又極力想擺脫的忙碌。
我想我真的不夠好。
不,我確實是,完全是,不好。
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
說穿了,只不過是靠死讀書和一點點運氣,才會讓其他人都覺得我很厲害。
揭開那一層臭皮囊,是空蕩的朽骨。
難雕。
黑暗不斷將我吞噬。
這一晚的我,讓負面情緒,主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