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March 16, 2012

自我

玩了兩天emo,壞情緒在星期二檢討古典詩創作後被推至最高峰。
在該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不是一個好勝的人,也不是想贏了全世界。
我只是,不喜歡輸。
尤其是和一直所不喜歡的那個人變成同個層次。
其他人的好,使我更相形見絀。
於是星期三咬牙另寫了幾首新的。
因為有不想輸的決心,所以努力寫了更好的。
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朋友吧。
也是我為什麼慶幸我擁有知己。
fen傾訴後,心情得到調適。
也許她說得對,我們都是不容易接受失敗的人。
從小,我便一直蒙受幸運之神的眷顧。
在學業上,一帆風順。
甚至其他事情上,我都是幸福的。
因為不常失敗,變得更不容易接受失敗。
更固執,更自我感覺良好。
而我清楚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我不想要贏,我只是不想輸給那些我不願意輸給的人。
僅此而已。
有時候我真的想說,努力讓自己考好成績,只是無法接受太難看的分數。
那會使我心裡完美的天秤不再平衡。
不願意和人比較。
因為太自我中心。
是的。
看開點。
這個世界會更加美好。
我們之間的頻率,是壞掉的收音機。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
鵲鳥不再為我們搭起那一座橋樑。
所以我向彩虹揮手。
說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