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March 11, 2012

How do I live

疲懶的週日,窩在電腦前又把連續劇看完好幾集。
說好的動力,正一點一滴慢慢重投我的懷抱。
把劇本修改完畢,將<樂記>篇讀完。
我知道我很快會變得更好。
可惡的大陸冷氣團,讓我冷得懶惰出門覓食。
而吃了又吃,還是好餓。
想念家鄉的美食。
晚上卯起來背托福單字,嗯嗯啊啊咿咿噢噢了半個晚上。
要糾正發音,遷就美式英語的特別口音。
我希望我可以喜歡上KK音標。
我一直在改變。
改變自己,改變對未來的想法。
改變我未來該走的路,投入更多想法。
還有我想要的。
我變得太快,還未來台灣前的我,和今日的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我已經不太一樣。
我比以前更懂自己,更愛自己。
更願意去面對心底的黑暗,更會分析我對別人的看法和意見。
更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輕易表露真正的心情。
更學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更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更珍惜曾經有過的美好,以及正在發生的美好。
更會適應變化,調適自己的心情。不開心時狠狠哭過就會沒事。
更會看這個世界,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更懂得小心翼翼為脆弱的心建立牢固的城牆,不讓外人侵入。
學習也許並沒有很好,生活也許沒有別人多姿多彩。甚至大部分時間我知道我仰賴的是運氣。
但我享受每一天,每一個我付出的那些什麼。
更懂得感恩,惜福。
不曾改變的,是我一直的夢想。
和我堅持的人生哲學。
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I love my life.
I love myself.
And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