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March 10, 2012

I swear

呼呼。
快一個星期沒寫部落格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分享。
兩個英語班在這個星期都開課了。
托福果然比我想像中難很多。
Listening和Speaking的內容幾乎都聽不懂。
要準備好,似乎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沒有理科background和basic information,讓我在上課時更顯吃力。
英語正音班則是和睽違已久的國際音標又耗上了。
聲韻學的夢魘,又悄悄籠罩。
原來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字都是發了不正確的音。
縱使是最基本如二十六個英文字母,我們也一直都貽笑大方。
兩個英語班都好難,都需要投入許多心力才能做得最好。
我知道是開戰的時候了。
English,please be good to me!
週一的臺南,是暖暖的太陽。
週二,週三,週四,我們以為夏天已經悄悄來臨。
短袖,裙子,從衣櫃歡呼。
上天也許聽見我們的抱怨,週五默默送來冷到不行的寒流。
14度的上課天,我冷得皮皮銼。
週五晚上,一時興起和雪婷、伊華去吃壽喜燒。
然後約了隔天唱K,在家裡玩煮肉骨茶。
自家出品的食物,雖然味道不臻完美,但總是在私心下認為比外頭賣的好吃許多。
這個星期,我嘗試不去想你。
結果忙碌的英語課和古文創作讓我的體力大喊吃不消。
每一晚,壓力讓我睡不著。
Too much to do, too little time.
這是我最討厭自己的地方。
書櫥裡擺滿了從圖書館借來的小說、課堂參考書、報告參考書,和訂閱的雜誌。
桌上放滿了托福課本、發音課本、英語文法課本,和一大疊單字表。
電腦裡存了自學英語的各個網站。
而我流連在網路世界,將所有時間耗在面子書,DRAMA PLAYER,和一堆玩出心得的線上遊戲。
動力,你跑哪裡去了?
別在外面玩得不曉得回家啊!
趕快回來。我真的,好需要你。
其實我知道我不該再傳簡訊給你。
每一次按下發送鍵,我都希望,你也許不回复我,也許責罵我要我不要再對你糾纏不清。
但是你的溫柔,讓我更無法自拔。
愛情不再是我的信仰。
然而我知道魔鬼不斷將我推向你的影子。
我被困住,嘶喊卻無法逃跑。
我不應該。
我犯賤。
我討人厭。
我不想哭。
我要讓英語將我淹淹淹。
窒息亦在所不惜。
I sw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