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April 17, 2012

堅持

又是星期二。
又是上課中。
自從開始工讀後,日子不再悠閒。
尤其是這兩個星期,碰上期中考週,更是忙碌。
要一直忙到四月尾耶!
工讀那裡,除了星期日要去待一整天外,平常老師不在時瑣碎事也很多。
要幫老師打文稿做PPT。
要跑腿買買這個去去那裡。
要上網蒐集老師指定的內容。
雖然只是一份時薪105的工讀,事情絕對比別人多。
但不管多難多累,我都會咬牙繼續。
絕不輕言放棄。
這將磨練我的耐心與辦事能力。

覺得累得受不了時,我會買喜歡的東西,好好獎勵自己。

一直想加入志工服務,最近似乎有機會了。
但是需要一大筆錢。

還得好好斟酌。

話說混血帥哥已經離職了。
我和他的緣分也就止於萍水相逢。
以後我會記得曾經默默欣賞過他。

ps:昨天上視覺藝術概論課,去藝術中心觀展,恰好是混血帥哥工設系畢業展。他在他的作品前當解說員。
在他面前我竟然面紅心跳 )見鬼了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