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April 21, 2012

週六,隨心所欲

逃離可怕的臺南,我和《第一次親密接觸》說嗨。
去過好幾次的高雄,卻是第一天踏入文化中心。
好大,好累。
因為火車誤點,讓我們遲了半小時才抵達高雄火車站。
轉搭捷運,匆忙趕到,來不及看最重要的opening
是有點小瑕疵小遺憾,但是沒有影響觀賞舞台劇的心情。
週六,
該隨心所欲。
出發去高雄之前,到了得意屋吃午餐。
是我肖想了很久的披薩,雖然沒有想像中好吃,但我好開心。
得意屋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每一天準時報到,什麼時候才會吃膩 :)

文化中心附近的『壽豬』日式咖哩餐廳。
我點的招牌咖哩飯。
日式咖哩雖然不好吃,但醬汁很下飯。

高雄回來後,在我家附近的關東煮宵夜。
想吃的『麻辣李』今天休息,便隨意挑了『響亮冰鋪』。
第一次看見這麼用心擺盤的關東煮,老闆娘還在上面細細灑上胡椒粉。
貼心。

壓力很大時我都會買一些小東西哄哄自己。
錢包也許空了,但我買到快樂。
左邊:《讓我說個故事給你們聽》,作者廖玉蕙,是我很欣賞的台灣親子作家。
右邊:《第一次親密接觸》小冊子,工作人員身上穿的T-SHIRT好美。可惜不對外發售。
中間:尋尋覓覓了許久的手機pouch,挑了我最喜歡的巴黎鐵塔圖案。我還有一個小白書,也是巴黎鐵塔的封面。
週六,正該如此。
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