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May 6, 2012

想家

昨天晚上和我家母親聊視訊電話。
我說已經迫不及待要和她一起去逛逢甲夜市瘋狂血拼了。
媽媽在大地的另一端笑了。
最近和家人視訊聊天的數次變多了。
也許是因為我的那份工讀苦水連連,家人都心疼我吧。
每一次和小妹聊天,彷彿又回到我們一起在房間說八卦互相吐槽的快樂時光。
我應該慶幸的是,兩姐妹從小住在同一個房間裡,感情很好。
有什麼秘密的事情,都會跟對方說。
這就是上天賜予我最好的福分。
除了一個可以和我share衣服share一切的妹妹外,還有一個很會搞笑的大哥。
我們黃氏三兄妹,也許不會成為社會上什麼知名人士,但是我們相親相愛。
沒有什麼比得上這份兄妹情。
縱使現在的我在三千兩百公里外的異鄉,卻不會減少一些我們對彼此的愛。
家裡有什麼最新的消息,妹妹或哥哥都會向我通風報信。
哥哥事情多,又要陪大嫂,通常都只在要買東西時找我。
妹妹事情同樣多,不過還是會偶爾就一些事情問問我的意見,或是和我聊聊家裡最近發生的那些事情。
噢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
噢我發現我真的離不開我的家人。
心中一直掛念著他們。
我想我是真的想家了。
暑假,回家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