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June 6, 2012

我在記憶中

時間一直往前,只能憑記憶回到過去,有時候我懷疑那些曾經發生的過去,是確有其事?還是根本不曾發生過?
 
回憶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那些已成為過去的過去,其實一直不曾走遠。
回憶會隨著歲月逐漸老去,那烙在臉上的一條條皺紋,都是回憶踏過的痕跡。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天真地以為可以乘坐時光穿梭機,
回到那一年的那一天,
再次感受那一份感覺。
卻忘了回憶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開始時,那些記憶片段是那麼的鮮明,那麼的深刻。
然後,趁我們不留意的當兒,一點一滴地溜走。
有時候,因為眼前似曾相識的場景,不經意勾起最深處的回憶。
然而它們又是那麼的模糊,那麼的不確定。
於是,我們開始質疑記憶中的那些過往,
是確有其事,
還是根本不曾發生過?
 
回憶總是美好的。
時光的發酵,
為模糊不清的回憶補上許多的甜蜜與美好。

經過重新整合的回憶,被蒙上一層美好的紗幕。
記憶中的那些,還貼近事實嗎?
是真相與否,
真的重要嗎?
 
應該把握的,是由記憶構造成的今日的我。
因為,我決定了記憶的樣貌。
而它們成就了今日的我。
 
最後,
我想說的,
只有四個字。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