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June 10, 2012

最強梅雨

氣象新聞說,本季最強梅雨硬碰西南鋒面,全台各地都有豪雨。
臺南已經下了一整天雨,終於在我出門上班時放晴。
但風吹得好大。
15樓的我,呼呼狂風,
我快成為風箏,
飛揚。
是說,最後一份期末報告快截止了。
我卻還在懶散的狀態。
決定草草了事。
這兩天,
沒那個心情。

我發現,原來我不吃午餐,可以省那麼多錢。
而兩天只有一次正餐,之前略緊的手錶也變得寬鬆一些。
聞到食物氣息,
我想吐。

啊,這樣的徵狀又來了。
上一次發作,
是去年三月末,
知道某人交了女朋友開始。

但是,我就算活活餓死,
他也不會回來。
所以我逼自己,一口一口吃下那滾燙的面。
死了,
沒有人會可憐。
何必作踐自己。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