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June 7, 2012

那天和神在FB上聊天,聊著聊著,就扯到了戴面具這回事。
神說「怎麼?連自己的post 也要戴面具了?」
我說「人有時候,總要適當表現一些不太真的事情
我只有在自己的部落格才不戴面具」

神於是恐嚇我,會戴面具戴得迷失自我,連自己都忘了自己是在戴著面具。
我在電腦的這一端苦笑。

神說,趕快去找個讓你毫不保留的人吧。
不然,總有一天,
你會越來越孤僻,
最後失去立足之地。
啊,
那其實曾經出現這麼一個人,
讓我毫不保留地去愛他。
縱使他不斷傷害我,我也一步步地更改自己的原則。
只因為,我希望我愛的他,會讓我一直愛下去。
後來的後來,我離開了。
卻沒想到,
為他帶來這麼大的傷害。
今天,鼓起勇氣傳了簡訊給你。
只因為,我堅強的能量快耗盡了。
我看了以前拍攝的照片,和影片。
於是在滿滿的筆記前落淚。
他說,分手時,他好恨好恨我。
覺得世界已經末日,甚至已經決定輕身。
是家人,把他留下來,讓他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是我的自私任性,
傷害了我最愛的他。
所以後來他報復我,讓我以為重新愛上後又迅速離開。
於是,我也承受了那失去的苦痛。
行屍走肉般,努力掩飾。

我只能說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千萬個對不起,都彌補不了已經發生的事情。
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好想大喊說我還愛你,
好想和好姐妹訴說這些心事。
但我不敢,
因為亦舒說,分手後就要勇敢。
不訴苦,不抱怨。
不走回頭。
所以我只能默默在部落格倒垃圾。
至少,沒什麼人看見。
看見的人,也不會亂說。

蟲呀,快走。
好嗎?

負能量快讓我抓狂了。
第一徵狀,是食不下嚥。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