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July 16, 2012

給你的歌

《給你的歌》 席慕蓉
我愛你只因歲月如梭
永不停留  永不回頭
才能編織出華麗的面容啊
不露一絲褪色的悲愁

我愛你只因你已遠去
不再出現  不復記憶
才能掀起層層結痂的心啊
在無星無月的夜裏

一層是一種掙扎
一層是一種蛻變
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裏
亭亭出現的是你我的華年

你永遠都無法聽見的這首歌。


呼吸很長,思念更久。

「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决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静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從現在開始,請認真把痛苦的過往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别人注視和羡慕,而不只是關注别人的幸福。」「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决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静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從現在開始,請認真把痛苦的過往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别人注視和羡慕,而不只是關注别人的幸福。」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