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August 12, 2012

天秤座的黑天鵝

一夜無夢。
醒來時,第一個想到是,是我親愛的巨蟹先生。
突然發現,
心變得比較澄明。
黑天鵝已經決定,不再去想配與不配的問題。
只要和巨蟹先生在一起,
只要在一起時我們都快樂,
那就足夠了。

關於天長地久,
黑天鵝從來不曾奢望。
因為現在的我,
只想要平凡相依。
昨晚和FEN聊天。
她說,
You are a sticky girl. But your bf is so busy, can you?
我笑了,在電腦的這一端。
果然是認識十年的好姐妹。
了解我在感情上的弱點 :)

是啊,我確實是一個很愛黏男朋友的女孩。
會無時無刻都想見到自己的男朋友,
想听見他的聲音,
想擁抱他。

但是,愛情並非要緊緊相擁至沒有呼吸的空間。
過往,便是因為將愛燃燒得太快太多,
才沒有辦法一直走下去。
那以後,
我終於明白愛情是需要空間和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
並不是就變成一個人。
縱使相愛,
我們都依舊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夢想。
適當的空間,才能讓愛情不斷成長。
這是半糖主義,
也是相處之道。

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明白社會的弱肉強食,
勢必要為現實奔波。
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會一直膩在一起。
但只要,
心裡一直有對方的位子,
清楚自己的方向,
足矣。
黑天鵝,
勇敢、倔強、固執、任性。
總是習慣在眾人面前表現得很堅強,很大女人主義。
她是老師戲稱的小辣椒,說話從來不饒人。
她很敏感,
她的內心驕傲,她將自尊看得比愛還重要。
她一直憧憬流浪的生活,想要到天涯海角去看那藍天綠地。
但,只要遇到一個真正懂她愛她寵她的人,
她便會心甘情願地安靜下來。
因為在她心裡,你比自尊與自由重要。
她會在真正愛她的人面前卸掉所有的盔甲和偽裝,做個幸福的小女人。
她不會要求你做什麼,不會無理取鬧地要你陪著她。因為她明白,彼此都需要空間。
她在意你的真心,和那一份安全感。
因為太敏感太脆弱,於是經常徬徨。
那是因為,她想知道你愛她。

這是黑天鵝,
天秤座的黑天鵝。
她已經決定,
要好好愛巨蟹先生。

那你呢?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