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August 6, 2012

黑天鵝的羽翼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
那熟悉的不安又悄悄出現。
像結著粉紅色痂的傷口刺痛每一根神經。

擁抱著你的時候,不安的感覺更加強烈。
我想,我是越陷越深了。
也許該提醒自己,
不要付出太多。
不要害怕你有一天會離開。
只要想著,曾經擁有,便已足夠。

我承認,
我太敏感,
太脆弱。

摔落一地的橙子,
揀著揀著總會不小心揀到一個壞掉的橙子。

黑天鵝花了多少的力氣,
才終於從醜小鴨變成今天的樣子。
在這期間,
跌過,
痛過,
哭過。
然而我總咬著牙要自己堅強。
縱使內心軟弱,
也要武裝起來。

所以黑天鵝太自卑,
太害怕。
因為知道自己的殘缺,
對巨蟹先生的溫柔,
更是徬徨不安。
因為她已經害怕失去。

找一天,去海邊吹風發呆吧。
好久沒看星星了。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