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August 2, 2012

折磨

灰撲撲的天空,
一如被籠罩的心情。

晨早起床,
熟悉的疼痛感來襲。
我苦笑,要咬牙度過這三個生不如死的日子。
女人啊,
這就是我們的命運。

正午,
攜著厚厚一大疊的普查表格,
隱隱作痛的小腹,
映襯烈日。
這是我選擇的方式,
再怎麼辛苦,都得繼續。

傍晚,
終於完成本日任務。
卻意外接到一些令人震驚的消息。
所以說,
命運,總愛捉弄我們看我們手足無措。
面對旁人的眼光,他以為幸福將降臨在我身上。
我苦笑,
為你的捉摸不定。
然而我已決定,不再詢問,或是表示。
因為該說的,我想說的,
其實都說了。

黑天鵝不是白天鵝的備胎。
縱使她不曾擁有炙熱的光芒,
縱使命運指派她守著自己,
她也不願意成為別人的影子。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請不要把我當成是第二選擇。
我依然能夠勇敢接受失敗 :)

SS

2 comments:

  1. 小妹?怎么了??

    ReplyDelete
  2. 大頭哥哥,沒事……我要對巨蟹先生有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