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August 4, 2012

四角

這一段四角關係,在白天鵝決定不甘心以後,
發展到難以收拾的地步。
如果白天鵝決定展開爭奪,
黑天鵝是無論如何都會輸的。
看著白天鵝偽裝堅強,偽裝著和黑天鵝像往日般親暱友好,
黑天鵝好心疼,也好無奈。
沒有人應該為感情受到這樣的折磨,
尤其是這麼一個讓人憐惜的女生。

是黑天鵝的錯吧。
她不應該愛上巨蟹。
如果當初,她沒有向巨蟹表白。
也許就不會釀成四角拉鋸,
也不會讓巨蟹如此煩惱。
看著巨蟹先生在忙碌工作後還要努力解決這個爛攤子,
黑天鵝心裡更是愧疚。

是我對不起你們,
如果沒有我的加入,
就不會有人受到傷害。

親愛的白天鵝,
黑天鵝從來沒有想過要跟你爭,
也絕對知道自己爭不過你。

親愛的台灣人,
在這件事情裡你受到的傷害最大。
黑天鵝很抱歉,
之前還在努力拉攏你和白天鵝,
給了你錯誤的希望。

我最親愛的巨蟹先生,
對不起。
喜歡你,我無法控制。
但為你製造了那麼多煩惱,
是我的錯。
也許當初我根本不應該回來檳城。
如果我一直留在臺南,那麼也許你便會接受白天鵝。
這樣,她便會快樂。

我一直相信,只要從心之所行,
便是正道。
這是我第一次,為這件事情流淚。
巨蟹先生希望黑天鵝對他有信心。
但黑天鵝最不願意的就是看見白天鵝的悲傷。
那麼,
黑天鵝是不是應該,
退出……

死生契闊,狂風裡擁抱。

執子之手,用生命互相倚靠。
卑微的希望,負荷了人世間最諷刺的失敗。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