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August 5, 2012

雨過

雨過,是否便真的天晴?
糾纏了好久的四角關係,到今日,是真的塵埃落定嗎?
黑天鵝和白天鵝,還是朋友吧?
201284
這一天,發生了許多事情。
黑天鵝不喜歡那些勾心鬥角的畫面,不喜歡爭執吵鬧的不愉快。
她只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快樂地生活著。
簡簡單單。
面對紛擾,她只想摀住耳朵,什麼都不去想。

像只鴕鳥。

這是黑天鵝第一次,在巨蟹先生面前落淚。
第一次,透露了我的脆弱。
第一次,那麼勇敢表達自己想退出的想法。
然而事情的發展,早已經不是我說了算。
進行抉擇的,從來不是我。
但如今我願意相信是真的雨過天晴了。
明天,我們都會更好的。
和巨蟹先生以及一班朋友一起看了《Step Out Revolution
大家對黑天鵝和巨蟹先生的關係,似乎都了然於心。
然而我們誰都不曾主動開口承認這段關係。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牽手。
漆黑的電影院裡,一向怕冷的我早就抵抗不住那一陣陣吹來的冷氣。
細心的巨蟹先生發現了,
悄悄伸出右手,
緊緊握住了我冰涼的左手。
十指緊扣。
溫熱的感覺很陌生,
卻是快樂的等號。
那,
黑天鵝和巨蟹先生是男女朋友了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