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August 7, 2012

遇見

普查途中遇見大雨,
狼狽地躲進五腳基,
我開始對雨發呆。

這幾天,不斷接收許多訊息。
有白天鵝的,
有巨蟹先生的,
也有黑天鵝自己的呢喃,
以及旁人的話語。

我想,白天鵝與黑天鵝終於都能夠回歸朋友的原點。
也許,比朋友更好一點。
相識是一種緣分。
我珍惜著。

關於巨蟹先生,
黑天鵝明白他的忙碌,
也相信愛情需要一個自由呼吸的空間。
燃燒的愛情,
比不上細水長流的緣分。
現在我只想要一個,願意對我好,努力不欺騙我的伴侶。
我的世界,除了愛情,還擁有許多。
只要心裡住著彼此,便已足夠。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轟轟烈烈就像薔薇色泡沫,美好而脆弱。
過去的黑天鵝,太年輕太不懂事。
小心眼且愛吃醋。
更喜歡胡思亂想。

巨蟹先生認識的黑天鵝,
早已經過歲月的洗練,
而不再是小孩子。

有人問我,
剛交往不久便要分隔兩地,
對方且是一個那麼優秀的人,
我難道不擔心嗎?

我微笑。
因為對巨蟹先生有信心。
這是戀人的信任。
我會緊緊守護。

有人說,何不叫巨蟹先生在今年耶誕節飛去台灣,順便和我一起慶祝新年?

我微笑一一拒絕。
因為黑天鵝清楚巨蟹先生的忙碌。
以及他所嚮往的背包旅行式的流浪。
反正,過去兩年都是阿瑞和華姐陪伴我。
今年阿瑞雖然畢業了,但我還有華姐啊 XD
我不曾參與你的過去,
所以你的過去不會傷害我。
因為我認識的,是現在的你。
愛上的,是現在的你。
希望執子之手的,也是現在的你,和未來的你。
過去,不重要。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