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August 12, 2012

因為你

一周前,我們宣布在一起。
一周以後,我們的進展似乎有點快。
但那是黑天鵝故意的。
因為她想好好測試對愛情總是慢半拍的巨蟹先生 :P
巨蟹座,
顧家,
但,是個工作狂。

黑天鵝明白,所以從不奢望巨蟹先生會有太多時間陪伴她。
因為清楚,自己就快要回到台灣,能夠相處的時間已經少之又少。
因為清楚,如果不繼續當surveyor,便沒有機會每天都看見巨蟹先生。
於是,
縱使烈日高掛,
黑天鵝還是默默忍受。
為了愛,
只為了愛。
煙霾密布的這一天,
我們都提早下班。
兩人手牽手在購物廣場內不斷繞圈圈。
對於巨蟹先生抗拒見黑天鵝的家人,黑天鵝其實並無法理解。
但她選擇尊重他。

許多話,都在今天說了。
包括,
黑天鵝為什麼是殘缺的黑天鵝。
黑天鵝為什麼是黑天鵝。
這是一些,黑天鵝不曾對別人說的話,但她都對巨蟹先生說了。

因為自卑,所以自覺不配。
我們在一起,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因為兩情相悅,降臨在這裡。
因為我們都無法釐清愛上彼此的感覺。
緣分來得太快,太令人措手不及。
只是決定了在一起,
就要在一起。

再怎麼難以相信,我們還是要好好走下去。

未來是怎樣,我不想知道。
所以我不需要你的承諾。
只要你願意真心對我。

沒有誰配不起誰。
愛情不是比較,不是競賽,更不是一場考試。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更不能釐清,是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哪一分哪一秒愛上對方的。

因為我喜歡你。
因為我愛你。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