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眼淚


關於掉眼淚這件事情,
我必須承認,
從小我便很愛哭,很會哭。

跌倒了,我會哭。
被欺負了,我會哭,
考試成績不如意,我會哭。

放肆地,在眾人面前,企圖尋找安慰。
到了後來,
感情上受挫,受傷害,
欺騙、背叛,
我哭得更多。

似乎這輩子,眼淚都不會流光。

一直哭,不斷地哭。

每一任男友都信誓旦旦告訴我,他不會讓我掉淚。
而最後,傷害我最深,讓我掉許多淚的,依然是他們。
長大以後,我學會了不在別人面前展現出我的軟弱。
想哭,
請回家躲在被單裡用枕頭捂著嘴巴哭,
或是找一個黑暗的僻靜的角落哭。
總之,不要讓人看見。

這是我的倔強。
和你在一起,我哭過四次。
第一次,為了黑天鵝與白天鵝的四角關係。
第二次,為了那件隱藏在我心裡五年的黑暗事件。
第三次,為了從前的傷害。
第四次,是為了你。
每一次的眼淚,都讓你徬徨無措,都讓你很心疼。

你說,你希望我每天都是快樂的。
你說,你會努力不讓我流眼淚。

親愛的,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I miss you so much.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