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大五的日子

開學的第一天,第一堂課,我便在課室裡釣魚。
熬了一整個晚上沒睡,
精神一直處在無法集中的狀態。
下午時強迫自己睡午覺,
但睡睡醒醒,
好累,
眼睛好腫好痛,
夢裡都是你。

也許這樣,不聯絡,不聊天,
會讓你鬆一口氣。

我實在不想在乎所謂的『名分』了。
還是繼續留言給你,
還是繼續寫部落格。
你看不看,回不回覆,
不再是重點。
並不是不再在乎你,
而是越在乎,越失落。
倒不如什麼都不理,
也許,會更好。
好幾個朋友都知道我和你的事情。
那是我可以吐露心事的好朋友。
她們不約而同地要我相信,要我堅持,要我將對愛情的勇氣放在這四個月的等待中。
不要放棄,
要相信我對你的感覺,
和你對我的感情。

阿薈說,
你可以等嗎?
我說,
如果對象是你,
別說是四個月,
四年我都等。
這是真的。
開學了。
明天,該去圖書館抱一大堆書回來,
慢慢啃,
打發這浪漫的四個月了:)

對人歡笑,
背人垂淚。
這一次,我會傷得比以前嚴重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