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大五的日子(四)


這其實算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早上起床,紅腫疼痛了兩天的左眼,似乎痊癒了。
傳了個信息給你。然後被你調侃,一切彷彿又回到我們剛在一起時的溫馨。

梳洗後,悠閒地到學校去,辦理居留證延期。
這一次,移民署派遣專員前來學校為我們辦理居留證。
不需要再耗費時間,搭計程車到移民署去。
這是第一件好事。

遞上申請表格後,專員仔細核對資料,翻閱我的護照。
然後說,你要延期啊?這一次就不用收費了,替你延到三月底。三月底如果還畢不了業,再來付費延期吧!
雖然提到延畢這件尷尬事情,但能夠省下NT1000的申辦費用,
這是第二件好事。

昨天心血來潮對了5-6月的統一發票,
被財神小小眷顧了一次,
中了200元的發票。
雖然只是很小的數目,但不勞而獲得到的錢財總是讓人特別愉快。
這是第三件好事。

下午和華姐她們到衛保室去,
玩了那裡的身體測量器和血壓測量器。
才不過三天沒吃到飯,體重竟然降到38.8KG
看到的當下,突然有點心虛。
之前曾信誓旦旦告訴某人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結果回來臺南不到一個星期便瘦了。
測試的結果,我的體質屬於嚴重低脂肪、體重不足。
各個測量值都是負數,都離標準數值很遠很遠。
血壓測量,脈搏跳動的次數太快,比正常高出許多。這是沒有運動的結果。
衛保室美麗的小姐耐心地對我解釋如何循序漸進增重,如何調節自己的身體狀況。
大概是大家都覺得我瘦得很不健康。
好吧,
我會開始努力地吃飯。
然後一星期到光操去散步個兩三天的 )噗
身邊,
每一天都有愉快的事情正發生。
彩虹,永遠微笑。
也許在感情上,依然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但我從不放棄愛你。
因為我一直守候你的愛情。

在我最不快樂的時候,
我慶幸身邊有那麼多關心我的朋友。
願意聆聽我的傾訴,一次又一次。
FB聊天也好,在SKYPE大喊大叫也好。
我知道她們都在關心我,擔心我。
關心我的情緒起伏,不希望我總是關在房間裡一個人不開心,
擔心我只吃餅乾不吃東西餓壞了自己,而為我買來了晚餐。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我生命中的天使,
為我捎來了陽光的溫暖。

為了你們,為了我自己,
我會努力讓自己趕快快樂起來 :)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