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黑天鵝的眼淚

和你在一起以前,我便知道,你是一個工作狂。

愛粘人的天秤座,配上工作狂的巨蟹座,
從一開始,
便不是一個好的搭配。

但我始終倔強地覺得,
只要我們相愛,
便可以一起面對那些不適合,
努力度過磨合期。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情緒,
我知道我終於為你帶來了許多煩惱。

殘缺的黑天鵝,
始終是殘缺的黑天鵝。
我終究無法給你完整的愛情,
無法當你完整的情人。

因為我太愛粘男朋友,
會無時無刻想念男朋友,
會自私地希望男朋友在忙碌工作之餘有點時間陪伴我。

不是你不夠好,
不是你還沒準備好,
是我的性格始終有缺陷。

兩年了,
我以為那次的傷害,
已足以讓我成長,
不會再為感情哭泣。
然而事情發生時,
我依舊如此不堪一擊。

對不起。
如果你想放棄,
我會安靜離開。
這是我說過的。
當你想放手時,
我會安靜離開。
因為我希望你幸福。

不需要覺得你對我有責任。
我們在一起時,
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我會祝福。
也會堅強。

而其實,
我的眼淚,
因為流過太多次,
已經變得廉價,
再也不屑一顧了,
不是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