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大五的日子(三)

清晨六時許,被臺南的陽光吵醒。
我這裡,天快亮了。
那裡呢?

開學的第三天,
一睡醒便覺得好不舒服。
頭痛、喉嚨痛、眼睛痛。
大概是巧克力吃多了吧。

個人投資與理財課,是這學期最值得期待的課程。
第一堂課,老師並沒有令我失望。
課程大綱列出的內容,都是我想要理解的。
希望一學期以後,我能夠對投資理財更為熟悉。
老師在課堂上說,有誰能夠實踐投資信託基金,可以加分30分。
那當下,我超想舉手說,
老師,四年前我已經開始實踐了。那你是不是,直接讓我高分過關呢?

下午三點去上了素娟老師的神話與傳說課。

第一堂課便讓我深深著迷。
可惜因為選課人數爆滿,課室擠滿了人,老師宣布不接受旁聽。
向老師求情遭拒後,
只好默默離開。
那以後的星期三下午,
都來個圖書館電影約會好了 :)
也許我應該,
更樂觀一些。

曾經,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能夠過度詮釋,將它們理解成負面的東西。
阿瑞說,這正是天秤女的通病:胡思亂想。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壓力,
讓你沉重得想逃避。

一次次看著我們的合照,
一次次閱讀那123天的情書,
怔怔的,
想什麼都不想,
然後放手離開。

但說不在乎,
談何容易?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我正守候你的愛情。
一個人勇敢太久,
也會失去飛翔的倔強。
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