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你的決定

拋開感情的包袱,
名分的捆綁,
我卻發現,自己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
除非……是你主動打開話匣子。

原來,我早已無所適從,害怕自己會說錯任何一句話。
當初勇敢的我,喜歡和你嬉笑玩鬧,可以放心讓你知道我內心想法的我,
到哪裡去了?
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過度詮釋,
一次又一次地說錯話,
最後讓我們二人演變成今天的關係以後,
我畏懼了,退縮了,
是嗎?

其實,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好想和你在一起。
適不適合,我自己知道。
愛情,與感情,最重要的是遷就。
一凸一凹,
0.5+0.5
才能成就一段好的感情。

這一次,我以為,只要我願意溝通,讓另一半明白我的想法。
然後我們互相理解、包容,
就能夠一直在一起。

但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終於知道,
自己是輸掉了這場關係。

因為眼睛越來越痛,
昨晚我已經不允許自己流眼淚,擔心會帶來更多的傷害。
但現在,
也許只有眼淚,才不會讓理智崩潰。

是的,你終於做了決定。
那我,也該收拾心情,
不再在你面前顯示軟弱了。
擦乾淚水,咬著牙,
以後還是會過得好好的。

你太理性,
感情不是方程式,不能用理智去衡量。
不是評估風險,不能計算回報。
而我太感性,始終相信,
只要相愛,就能夠接受彼此的優缺點。
然後磨合,一直在一起。

沒關係,
我會很堅強的。
真的。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