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一首歌的時間


原來只要一首歌,
就能把偽裝一整天的堅強,
徹底瓦解。

最後,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你選擇放手,
是因為你想專心事業,擔心無法兼顧感情而忽略了我,
不想自己用忙碌而忽視掉所謂男朋友的責任,
是這樣子,對嗎?

我害怕聽見的是,
不,是因為你不適合我。因為我不愛你。

好鴕鳥的想法。
呵呵。
但我不會放棄。
我還是會守候這段感情。
直到有一天,
你厭倦地把我趕走,
或是我終於不愛你以後。

一直都以為,
我們能夠打破你的戀愛魔咒,
可以在一起超過三個月。
我甚至已經囂張地在那本書 115日那一頁寫了許多欠揍的話語。
現在看來,
是我對我們的感情太有信心了嗎?

可是親愛的,
我不會放棄。
但我也不會逼你。

下次,可以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偶爾和我聊聊天嗎?

我們從朋友做起,好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