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Expel -ed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過去的傷痛早已隨著時光老去。

結著淡粉色痂,突然按下時也不會再感到疼痛。

黑天鵝和巨蟹先生之間,
最常出現的對話是互相吐槽,捉弄對方。
然而這次,我卻認真了。

熟悉的舉動,熟悉的感覺,
這是我們交往以來我第一次感覺心痛。
明知你只是開玩笑,
明知我不必認真,
但眼淚依舊不爭氣地掉下,
把你嚇壞。

親愛的,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的過度敏感、神經質,將原本是美好的一天,最後草草結束。
一路奔馳回家,第一次開車時速一百。
天真以為,鬱悶會這樣消磨掉。

親愛的,請不要覺得內疚。
這不是你的錯。
問題根源,在可惡的我身上。
平常太愛開你玩笑,太喜歡欺負你,
於是發生這樣不愉快的事情。
我害怕,
總有一天你也會這樣對待我。

我真的沒事。
只是有點不開心。

9月,可以繼續快樂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