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我不知道

糾結
糾結
再糾結

從宿舍到系館   從系館到OIA
OIA到育樂街  從育樂街到回家
太陽曬得我好昏
彷彿下一秒就要昏倒在路上
   我絕不會讓自己倒下

一個月一次這樣的折磨
還有兩天
糾結
偶爾會和可愛的前室友阿瑞聊天
同星座的我們除了飲食習慣不相同以外
對穿著的品味   思維的模式   愛情的觀感
都很像

昨晚聊起這次的臺北行
我說在五分埔找到了讓我一見鍾情的風衣   好美   我好愛
穿上以後卻像小娃娃穿著大人衣服   小小的頭從大大的衣服中冒出來   很滑稽
很喜歡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愛情不也是如此

好男人就像讓人一見鍾情的衣服般
可遇不可求
衣服都那麼難找了
更何況是一個喜歡而又適合自己的對象
男人   如衣服

然後我們齊齊嘆氣

你出現了
又消失了

不是因為我是殘缺的黑天鵝
所以你不再愛我
而是我們終於都明白
我們不可以
我們不適合
所以在適當的時候說了再見

愛情   於我
如洪水猛獸
是毒藥   是陷阱   是痛苦的等號

愛自己
就應該聰明地讓自己迴避
那些根本不會發生的奇蹟

有時會
重複地聆聽一首歌
讓自己完全沉浸在歌詞與旋律中
有時會
讓歌曲任意跳動
嘗試捕捉自己的情緒
然後在似曾相識的話語中
停下手邊的動作   開始發呆

別抱有太多幻想
別抱有太多慾望
心便會少了一些空歡笑

我知道   假裝不會改變事實   如果心不是這樣
我知道   太用力就容易失去   愛情經不起緊握
我不知道   脆弱時候怎麼勇敢
關於自己怎麼面對   我不知道
一個人的時候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不知道

答應你   我會好好地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