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秋 陽光


喜歡在大太陽下將衣服晾在陽台上
抱著暖暖的衣服跌跌撞撞走進房間時
我會低下頭深深嗅聞太陽的味道
就好像
幸福的等號

秋天
風吹呀吹
皮蛻呀蛻
再多的Lotion都阻擋不了
秋天進化成蛇的蛻皮和冬眠

大概是週六在野柳時被東北季風得逞了
加上秋天早晚氣溫相距很大
那天以後咳嗽不斷
三天了   一點好起來的跡象都沒有
在肚子糾結得我快死掉的時候
用力地咳嗽   就像是拿把刀子不斷在捅小腹一樣
痛苦加倍
再也提不起興致   煮白粥   吃蘋果  
病魔 please go away
昨晚   重看了我們之前在FB上的對話
好幾次   我都笑了出來   為我們之間無厘頭的話語
雖然現在已經不再在一起
雖然心還是隱隱作痛
雖然我不知道我究竟還愛不愛你
   親愛的  
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偶然想起你時   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不要苦澀的滋味
畢竟   那本來就是一個很快樂的夏天
分手的痛苦   來了   又走了

你不會對你所做的決定後悔
你只會對你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陽光呀
趕緊來把那發霉的心曬曬吧
我要我
快樂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