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塌方


昨晚陷入崩潰狀態
已經咳嗽了好幾天
病卻沒有好起來的跡象
貪吃地咬了幾口巧克力
頭因此開始痛了起來
晚上十點多   我便投降地把電腦關了躺在床上    卻翻來覆去地一直睡不著

然後   突然瘋狂地哭了起來
邊哭邊咳   咳得喘不過氣時還是在哭
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  
分手一個多月後   才發現自己原來還很care

悄悄地察覺到
親愛的巨蟹先生   已經不再來看黑天鵝的部落格了
他   已經漸漸遺忘那原本就不起眼的黑天鵝
這樣也好   不是嗎
我可以寫下對你的思念   不用害怕你會覺得討厭或是什麼
我們的距離
越來越遠
早已跨越那2909公里
變成永遠都到達不了的天涯海角

巨蟹先生
最近好嗎
我多想聽你親口說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