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October 28, 2012

遺憾

結束美麗的花蓮之旅
   彷彿不小心遺留在太魯閣某一處斷崖
眷戀

從臺北到臺南
臺南到花蓮
花蓮又回到臺南
病了整整一個星期   一日比一日嚴重
無奈   卻什麼都不能做

和親愛的阿薈見了面
度過了很愉快的三天兩夜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才發現短短兩個月的普查員生涯   對我們而言十分深刻
有許多細節   以為遺忘了   卻在聊著聊著時不小心便從回憶匣子蹦出
我們笑著   聊著   罵著
提起你
提起他
提起了他們
原來我們都思念著心中的那個人   從來不想離開

回臺南的火車上
終於做了決定
卻不知道
未來究竟長什麼樣子

還愛你
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堅持

你偶爾願意借出雙耳
聆聽我的不快樂與抱怨
已經很難得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離開很不捨得
也曾經崩潰
在最痛的時刻才   明白
什麼都會過去的

那天晚上   我們聊了好久
說了許多
最後阿薈抱著我   聽我一邊哭一邊喃喃說著和巨蟹先生的事情

   是我最後一次提起你了吧

   應該勇敢
不顧一切   一起前行
遇到考驗   不害怕   不逃避
堅信只要相愛   就能攜手跨越
可惜 最後   我們都不夠勇敢
留下遺憾的愛情

也許這才是   最美的方式
說再見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