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狂想曲


把燈熄了
裹在厚厚的棉被裡
有霎那失神
以為又回到
你是專屬人肉發電機的那個夜裡

我輕輕問心
你在想什麼

……

親愛的不要害怕
勇敢說出來
我一直在這裡
天使溫柔在耳邊呵氣

轉過頭去
魔鬼……
憤怒地咆哮
你別理她
她怎麼會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她只是不想說罷了

然後空氣冷冷笑了

我將天秤拿出
在有你的那端
用力擦
待影子淡了
時間褪色了
就能拴上另一個密碼

在星星那端
用回憶加碼
然後取出鐵杵
慢慢磨
最後一定會得到一根針

瞳孔裡你的好你的微笑
趕快黯然吧

單身美好
反复催眠
自欺欺人

還放不下
又有什麼可恥
愛過的印記不是電腦memory說刪除就刪除
就算刪除也總得有個緩衝期讓人沉澱放肆然後好好說再見

答案
我寫在沙上
你看見嗎
沒看見也無所謂
反正你不care


快舉起
砍下
乒乓
結束

我喜歡寂寞
寂寞   也好喜歡我
我們要一直好好的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