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這幾天

臺南今天的天氣古怪得很
早上出了大太陽
下午時分天空開始陰陰的
大雨緊接著就來了
然後
傍晚的辰光悄悄曬下
伴著微涼的氣息

而今
天,又哭了

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的天氣
我的心情

偶爾清醒
偶爾抗拒
偶爾快樂
偶爾想你
把一切歸零
糾結了兩天
死去活來地尖叫
哀嚎
吃不下東西的嘔吐
痙攣
蜷曲著身體流淚
泛白的指甲深深掐進掌心
每次經歷這些折磨時,都會覺得世界太不美好
越發覺得辛苦地控制飲食、忌口
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然而我始終倔強地不願向止痛藥妥協

這幾天
開始將之前蒐集的打工渡假資料
進行彙整、分析與歸納
再多方面吸收更多資訊進行資料補充
望著那一幅幅天堂般的絕妙風景
心嚮往之
心意亦更堅定
與妹妹進行了第一次的視訊會議
對於申請步驟、準備功夫,以及出發時間,和一些細節上都有了共識

霸權主義的姐姐
加上事事順姐姐意的妹妹
把我寵得更是天馬行空,肆意妄為

我們都期待這一次的出走
象徵我夢想的圓滿
象徵她尋找自我的旅程
愛情打烊
傷心盤點
理智拉扯
情緒曲折
以後
傷口總會癒合
不再問值不值得
只有忘了
清空
才能刻上新的符號
不再失眠
只有懷抱影子入睡的夜晚
用安靜劃下陌生人的界限
讓夢想取代
你留下的空蕩

   想家了
倒數回家   54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