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November 5, 2012

痛癢


我記得,今天要去郵局付房租
我記得,今天要去印成績單申請工作
我記得,冰箱裡的蘋果已經放了快一個月要趕快吃一吃
無需刻意記得卻仍然會想起的,是三個月前的今天我們在一起
123天的情書,在書寫當初滿懷濃情蜜意
而今卻成了你眼中的笑話
過了今天,我距離痊癒又更近一步了

聽說
當人被酒精感染後,會回到心底最真實的情緒裡
心裡所感受的就是最原始的渴望
當酒精在我胃中遊蕩後
出現在腦海裡的
是你

夢裡,我騰空,漂浮著不安與恐懼
無助望著地面上的眾人
腦袋接著撞向天花板
然後墜地
再騰空
如此的情節,一開始時的劇情總是不相同的
但演著演著便會開始重複騰空、撞擊、墜地的三個連環故事
而如是的夢境,從多年以前便不間斷在夢裡上演
我總是在驚恐中從夢裡醒來,反复思量原因

誰來替我解夢?

痛癢
當一切回歸陌生的最初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人,嘴硬愛逞強,固執不願回頭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人,心軟愛多想,卻自私佔有欲強
若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我,我們就過好自己,好聚好散吧
夢想很大很美,說了就要勇敢去做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決定要出發的時候
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明信片,你收到了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