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December 2, 2012

我們都會更好


就這樣瘋狂愛上這首歌
Safe and Sound
沉浸在她的聲音裡,一絲無奈,一絲徬徨,糾結著祥和與希望

昨夜,接到了來自親愛的她的消息
正如預料中的,KD始終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复合的機會
經營了這段感情三年,無論是誰都捨不得就此結束、離開、再見
我明白他的心痛
也能理解她內心的掙扎
「如果錯過了他,以後我會後悔的,我會有報應的,對吧」
她幽幽說著
縱使已經失去想在一起的感覺,她無法狠心做出決定
「我已經無法負擔他給我的愛,我一直在傷害他」
但親愛的你知道嗎,感情沒有對與錯
不要去想我們以後會如何,因為我們活在現在
如果你的心說不愛了想離開了,就讓兩人都自由吧

也許
拋開感情的包袱
解卻名分的捆綁
會讓你們都看清楚
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彼此
抄寫佛經
以求心靈平和
並不是想皈依我佛
畢竟在這塵世中,始終有我放不下的許多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每次誦念經文
總會忍不住流淚
想起自己的執著
於是更恨自己不爭氣
心無罣礙,才能無有恐怖
才無需日日思君不見君

用心經營自我娛樂的藝術
是年初時我許下的目標
趕緊抓著年的尾巴
好好快樂吧
與其等待別人來娛樂自己,何不自我娛樂?
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的行李到處玩
一個人的週末懶懶地賴在床上讓太陽曬屁股
一個人的寵愛自己給自己信心
一個人的撒嬌任性義無反顧
一個人的喝酒聊天大聲哭泣
做喜歡的事情吃喜歡的東西便是一種幸福
不開心時就盡情不開心
開心的時候就盡情享受盡情地笑
想哭時讓眼淚狠狠掉下
人生本來就佈滿荊棘
更要愛自己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