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The last letter

聽說,世界快末日了。
親愛的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嗎?

這是冰冷的世界,我在臺南,等待末日降臨。
寫一封最後的情書,給過去的自己,給未來的自己。
總有一些想做的事,未完的話,想見的人,因為距離,因為時光,終於留下遺憾。
所以掏空自己,掏空世界。
如果旭日終於升起,將全新的自己,還給自己。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我的願望是什麼?

別再說話了。
世界的喧嘩,不需要你和我的絢麗。
轉身,
用影子寫下永恆的印記。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痛癢,
當一切回歸陌生的最初。
原諒我是這樣的女孩,嘴硬愛逞強,固執不願回頭。
原諒我是這樣的女孩,心軟愛多想,卻自私佔有欲強
若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我,我們就過好自己,好聚好散吧。
夢想很大很美,說了就要勇敢去做。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決定要出發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心動的痕跡,一直在。
謝謝你們愛過我。
謝謝你們讓我愛你。

所有的夢想已經寫好,
所有的命運已經啟程。

那一封末日情書,守在瓶中。
等待漂流。

如果世界不再末日,
我會努力,
讓遺憾不再遺憾。
SS

延伸閱讀:72個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